新风那些日常:写作业记(甜文)

新风那些日常:写作业记

󾠮出现cp只有新风

󾠯很短的甜文

󾠰设定为中学时代

󾠱告诉大家一下新风这个系列的文都比较杂碎,大多数都是一小章一小章的。

󾠲腐女那个文会继续更的

󾠳一次发完


——————分界线

“我说,”风间顿了顿,用怀疑的眼光大量了一下小新“你——不会在抄我作业吧?”

“矮油~没想到风间这么关心人家。”小新故意往风间那儿挪了挪,挪着挪着就握住了风·傲娇到炸·还死不承认·间的小手。软软的,仔细一闻还带着一点点奶香,不过面前这个人似乎尽力想掩盖住着奶香,故意喷了点清新的“成熟男人”香水。

明明是个稚嫩的少年,却偏偏要装成成熟稳重的男人,可真是可爱。小新脑海里莫名浮现出了这句话。


看见小·骚气蓬勃·到处撩人·新牵住了自己的手,还恬不知耻的凑了上来,风间能怎么办?风间不能怎么办。只好压低嗓音,故作镇静(这是风间自己觉得)的说“你你快放开我!还有我才不是关心你呢,快点写作业啦!”虽然风间自己觉得自己对小新的恬不知耻表现的十分镇静,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对你们说实话。

其实当时的风间说话都有点小结巴,脸就像一颗苹果馋涎欲滴,这也让令小新目不转睛。

风间继续埋下头写作业了,尽管小新在自己耳旁用温热的语气来调戏自己还是不为所动,假装没听见。

小新消停了一会,继续安静地抄风间作业,风间看见小新难得安静一会也放松多了。可当时的风间怎么想也不会知道小新心里再打什么算盘。

惊人的手速!只听见“刷”的一声,风间的作业本就被小新夺走了。

“快点给我啦,等我写完你再吵不好吗?乖一点ok?”其实最后一句风间本来也没打算说出来,但老是挂在心上,想不说出来也难吧。

“不嘛不嘛,你刚刚一直不理我,我现在生气了,你得给我点补偿才好。”小新挑了挑眉,又露出那天真无邪的微笑,风间心突然软了下来,就点了点头,“傻瓜小新你想要抄作业就直说嘛”风间小声嘀咕着。

“你亲我一下好不好,亲一下就把作业还给你。”小新一本正经的注视着风间,耳垂微微泛红。

风间没有反应。过了几分钟就突然窜到小新怀里,“啵”一个香吻落在了小新脸上,小新顺势抱紧了自己怀里的那个人。他们动作敏捷的像只兔子。

“我亲你了,作业还给我。”风间轻轻的喘着气,他很紧张,而且自己现在还扑在小新怀里。

“嗯——我还是不满意,我想让你亲这儿。”小新点了点自己淡粉色的薄唇,眯着眼睛似乎在挑衅(勾引)风间。

风间久久都不为所动,他不敢直视小新,不敢直视他对小新的感情。

小新戳了戳风间“你再不亲我亲你了哦。”风间一抬头,“啵”一个潮湿,柔软的吻落在了自己唇上。

“喏,作业本还你。”小新看了看自己手绘的表,对风间说“拜拜,我先回家了。不然啰嗦老太婆会逼着我吃青椒的。明天我再来看小可爱吧。”

“啵”一个吻落在了风间额头,可风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心里甜滋滋的。

“拜拜小新!”


评论 ( 4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