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3)[铁虫]

死神(3)[铁虫]

记忆是一座城,可Tony的那所城早已附上尘土,变成废墟 。但今天他又一次打开了这所城。


他讲述着他和王子的故事,但没有一个人听他说话。

“上一次我和Peter见面还是在中世纪,那天我奉命去结束一位宫女的生命。

当我正准备回去的时候,遇上了一位王子——Peter。

Peter正在花园散步,他的眉眼如明月清风,嘴角挂着一抹明媚的笑容。华丽的服饰让他熠熠生辉,或许这时的他连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见了都会黯然失色。

我想当时我一定和他在同一脉搏里跳动,在同一音波里起伏,我想当时我的心都跟着他一起飘走了。”Tony轻笑了几声,眼睛还是微微泛红,但没有一丝泪水。

他顿了顿,又接着对整间空房讲到。每次说完一句话都会听见几声回音——单调乏味。

“我心动了,毫不掩饰的说。我决定扮成一名骑士,陪他玩耍,和他聊天。我爱他,我希望他也爱上我。我知道死神是不能爱上任何人的,虽然并没有这条规定。但是死神如果爱上任何人,不管是谁,都会很痛苦,那种近在眼前却又得不到的痛苦。不过我还是忍不住,不管是当年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没有人回答,没有人应和。

只剩一片死寂。

“后来到了初秋。我曾听人说过‘秋是一个时间的起点,也是一个时间的终点。’那天我的王子坐立不安,额头冒出一些薄汗,终于他开口说

‘你……你喜欢我吗?你为什么从来都不接触我?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我一下就懵了,我这么久以来都在期望着这件事,可当这件事来的时候我反而懵了。很奇怪对吧?Peter的脸很红,就像那种想偷哥哥身份证去看香艳秀的小朋友一样。

‘对不起我的王子,我是喜欢你没错,但我身份卑微,不能接触您。’

他好像很失落,泪水挤满了眼眶,但是没有一滴泪水落下来‘你果然不喜欢我对吧?我早该知道,你如果喜欢我,你会接触我的,你会给我一个吻。’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一个自私的人。我还是忍不住吻了他一口,满足了他的愿望,也夺走了他的生命。这让我到今天还很后悔……”

不知道是Tony说累了,还是怎么的,反正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他现在决定收拾好心情,去完成他人生的最后一件事。


最后的最后,Tony来到医院,不过他不是来结束生命的。

他对着躺在病床上的一位身患绝症的少年说到“你好,我叫死神。”

少年很惊慌,不过不是因为害怕死神,其实他害怕的是死亡“我要死了吗?我还不想死!求求你!……”

“不,你不会死,你会得到永生。从今天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死神。”

少年松了口气“谢谢你。”

“这既是礼物也是诅咒。”


“Peter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说完Tony·stark永远闭上了眼。

我希望会有一个声音回答他“Tony,I love three thousand.”


——————————————完结撒花

终于完结了,快落快落。其实应该昨天就发了的,但是不小心把草稿删了😭😭所以又重写了一份,见谅。

之前有说会写番外篇,以后会写的,不定期更新吧。白白


评论
热度 ( 6 )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