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重,没错这就是我咕咕咕的理由哈哈哈哈。本来之前写了好多的,但是懒得发出来,一直存在iPad上,我姐没收iPad了没错(虽然说本来就是她的)。扯回来正题。

推荐亿点点学习APP,手机不用来学习除了打游戏那还有什么意义,没错我好爱游戏的。

提高效率:

forest:比较朴实无华我觉得,就是设定时间让你学习这样的。还行。页面是小树,学的越多树也会成长。

番茄TODO:这个种类就比较繁多了,制定计划,打卡,可以锁机什么都。

timing:这个我删了,对我可能没什么用,不过可能会有人有需要。这个也打卡,可以找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加学习群什么的,主页还有很多怎么学习的视频,很多科都差不多有。学习群不打卡两天就会被踢,每个群都有固定的学习时间,还行。但是我进的学习群他们都没怎么聊学习,只加了一个群不知道所有的是否都这样。

阅读:

岛读:这个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每天都会推送文章。大多数都比较长有部分比较深奥,评论也很好,都是很多结合文章来谈的很用心。比较小众。

句读:这个我也比较喜欢,每日会推荐名句或者书里摘抄的句子。在这里也可以看诗词的,我本人超热爱诗的哈哈哈哈,这个就好让我幸福,会有注释赏析。句,文,话题,诗词,词典,都有,不过是随机推送。都很好,但是最近不讨厌的一点就是评论,下面的评论真的最好别去看,恶心。看了之后整个意境都没有了,挺低俗的下面还有喊麦什么的?搞不懂,挺多杠精。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