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3[铁虫]

夫君3[铁虫]

󾠮不更新就会掉粉系列🙃

󾠯最近几天我真的很累的说。比如今天我去游了三个小时的泳,游完之后还在要去买个菜,回到家真的是直接瘫倒的状态辽。

所以不更新也是有原因的啊。

󾠰我就不说废话辽,开写叭,剧情老是断断续续的,令人惆怅😔

󾠱上面打脸辽,我再插一句话,我真的好想买李白敏锐之力的cos服啊!!!

--------------分界线

“做梦吧你!”pp小声bb了一句。

今天的他又恢复了昨日的矜傲,好像完全忘记了昨夜的疯狂。

可脖子上的咬痕和遍布全身的小草莓以及腰部阵阵剧痛可不这么认为。而这些都是身旁的那个男人留下的。

“你快点穿上衣服好不好呀?我们今天还要去拜访隔壁阿斯加德的国王和王妃。”说完这句话的时候Tony自己都惊了一下,他好像从来都没有对一个人这么温柔过。如果换做是别人,如果现在坐在他面前的不是Peter,他一定会和从前一样扔一把钱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离开。

“你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Peter迟疑了一下,好像在思索着什么似的。

他好像突然明白些什么一样,谳媚地翘起兰花指,嘴角浮现出一抹魅惑的笑容,眉头一挑,细细说到“嗯~这样的你,到甚讨本宫欢心”

Tony更加摸不透这个男孩了,一会儿心高气傲,一会儿骚气满满,一会儿纯的要命,一会儿又……现在Peter的亚子连Tony都说不上来是怎么样了(好吧,其实是作者找不出形容词了,什么鬼作者鸭!)

作为情场老手Tony,才不甘愿就这样被一个比自己小了将近二十岁的“王妃”戏弄,所以不懂也要装懂

“哦?那好,现在的我讨不讨你欢心啊?”

Tony又一次将Peter扑倒了,那么接下来的类容我就不细细说明了,你们也该无师自通的……(其实是作者不会写了,令人惆怅)





-------分界线


应一位诚实的朋友的要求:今天铁在上(手动滑稽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