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4(铁虫)

夫君4(铁虫)

经过一番激烈的运动后,具体是什么运动呢?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听到房门里时不时会传来几句“啊…”“不要”之内的话。

因为tony 是个猛男,而猛男是不能太快的,所以……恭喜阿斯加德中彩票了!你们被放鸽子辽!

(大概到了中午,终于到了阿斯加德后)

盛气凌人。

在高高的地方,大概有Peter加上Tony那么高的高度,以前的阿斯加德王子,现在的阿斯加德王妃正注视着两位迟到者。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随意的散着,但是却一点er也不乱。或许是喷了什么发胶,Peter想着,这发胶真好啊,就是会显得头发油。在纤细睫毛的包裹下,一双绿色眸子的眼睛半睁半闭着,而他那精致的脸盘儿由白嫩修长的手托着。

“有眼光!”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出。

“我想,Peter和Loki你们一定在说对方都在找了个好老攻吧”Tony一只手搭着Peter的小肩膀,用一副我有钱我最棒我说的都对的表情准备迎接Peter的崇拜Loki的赞美。

话说,如果Loki觉得我即长的好看又能明白自己的心思,会不会对我动歪心思。哎呀,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是有夫之夫了,而且万一thor怪罪我要和我漫威国开战……“啧,烦死了。”此时Tony•想象力最丰富•觉得自己最迷人•stark已经开始脑补一万字小说了,并且因为觉得自己太迷人了而烦恼。

“Tony说的没错,我既强壮肌肉又发达。”

“thor说的没错,我既迷人多金又聪明。唉~”Tony小声地叹了口气,毕竟他顾全大局还在为自己太迷人而烦恼。

Loki睁开了双眼,正想说些什么。可看见Tony在唉声叹气,tonr又在日常自我感觉良好中,或多或少都看不下去了,又才懒洋洋的闭上了眼睛。

“不对哦。”耿直boy Peter上线,一般正经地用有些沙哑的声音纠正着Tony和thor。“首先我们才不是因为你们才那个样子的。”

“其次,stark你个欲求不满的老男人,把我们pp的嗓子搞成什么样子了。”

“PP?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Tony终于从“大局”中醒悟过来

Tony thor Peter三脸懵逼中

“眼缘,我和pp有缘分”Loki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

Peter就像考拉似的,一把抱住了Loki,而Loki则是树,给予考拉安全感。这是恋人不能给他的,尽管他很爱Tony,可是在Loki这儿,他会得到归属感,就想回家一样。

可Peter真正的家,真正的家人又是怎样?




分界线:

󾠮半夜肝文,实属不易,给个三联叭

󾠯美好的文章,不喜勿喷

󾠰我还是个新手,见谅叭
󾠱抱歉抱歉,之前把索尔的名字打错了,现在已经改辽昂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