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的那些日常:七夕特篇假装情侣

七夕福利大放送1!(对不起我拖更了

因为你们没有一个人选梗(扶额)所以我就自己开写叭。。


新风:假装情侣

󾠮这个不是我自己原创的梗,之前看福华的文的时候看见的,不喜勿喷。如果有雷同,那就是意外(我会尽量避免雷同的

󾠯七夕肝文,实属不易,给个三联叭,这个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有几段话是《白夜行》里的(做了一点改动)

󾠱因为我比较懒 ,所以就分两次发叭。󾠲我不多bb了直接发文叭。

-—-—-—-分界线

在七夕,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新刷到了一个zz文章,我现在可以给你们看看大致类容:

“七夕,这是一个恐怖的东西。

虽然按理说我一个称它为“节日”才对,但是这个“节日”他考虑过单身狗嘛?不,并没有,这是属于情侣的东西,但是今天我们就来学习怎样安全度过七夕

“首先,安全度过七夕有三种方法。”

“1是不要出门,2是找个妹子,3是找你的基友。”文章的结尾还附赠了一抹酷似姨母的微笑。


小新关掉手机,将文章说的方法铭记于心。

不出门,我新爷最爱的就是出去浪了,

勾搭一个妹子,妹子有什么好的啊,烦死个人了,

找你的基友,不知怎么的小新脑海里立刻浮现了小彻的样子,“话说,找小彻就不错。”他自己对自己说着,时不时还发出几声猥琐的笑声。

“好!我去给小彻打电话。”


“歪~请问是小彻嘛。”

“其实你明明知道就是我吧!”暴躁风间在线怼人中。

“小彻可有想我~”

“滚”这个滚字还没说出口,手机对面的人好像在思索着什么,又把这个字咽回去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句“I Miss You”

小新嘴角早已上扬到顶点,似乎全身上下都由这句短短的“i miss you"而欣喜若狂。

毫不夸张的说,“I Miss You"对小新如同一生生活在黑暗中的人,见识到了光。尽管这光没有太阳那么刺眼,不过也足够照亮这个小小的角落了,这个属于小新的角落。

小新轻笑了一声,他不打算伤害风间的自尊心,也不愿意现在就捅破那层纸。毕竟苹果,还是要熟一点才好吃,而今晚就是苹果成熟的最佳时机。


“我说,小彻你愿不愿意七夕和我一起出去,我们假扮一天情侣怎么样?"虽然小新从五岁就开始撩妹了,脸不红心不跳的撩妹。而且自己天生浓眉大眼眉清目秀,身上还自带一股少年意气,压根不用愁七夕没人陪。


那为什么今天约风间会心跳加速呢?

那为什么要在七夕这个大好日子找基友“玩”呢?

其实这些问题小新自己心里都答案,只不过他自己不愿意相信而已。


“你刚刚说什么?”清爽的男声打破了沉默,似乎他不能相信,似乎他不愿意面对两人徘徊在恋人与朋友之间的关系。

小新终于忍不住解释,可喉咙又绵绵痛了起来,不过他还是开了口。现在的他和平时的小新完全不同,少了几分硬气,多了几分稚嫩,少了几分幽默,多了几分认真。

“我,野原新之助今天想和你‘假装约会’。”

“好啊。”不难听出风间有点兴奋,或许现在的他正在捂着听筒,疯狂大叫呢。可突然他又慌张起来,或许是在担心自己不够矜持,担心礼貌这方面的问题,又故作镇静的添了句“我是说,好。”就挂断电话了。


评论
热度 ( 60 )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