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福利:新风,铁虫和XXcp各更一篇
铁虫的梗:
󾠮网瘾少年Peter+网吧老板Tony
Peter是一个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喜欢打游戏,但是打游戏又特别渣。人特别内向,被同学欺负过,心里自卑,不愿意相信任何人,莫名其妙就会哭。(Peter成绩很好的哦)
而Tony就应该算是Peter的救世主,Tony教Peter打游戏,带Peter走出阴霾,从获新生。
我觉得这个有点励志
󾠯我填夫君这篇骚文的坑
󾠰叱嚓情场的Tony被外表清纯内心腹黑的Peter征服(这个好像是虫铁了叭,这个梗来自QQ看点的广告)
所以铁虫要选哪个梗啊?

新风的梗:
󾠮一个蜡笔小新众人在七夕玩真心话大冒险,风间老是输,然后嘛……嗯。。剩下的剧情就不多透露了。
󾠯喜欢jk的女装大佬风间和喜欢cos的女装大佬小新。他们是邻居,但是一直互相认为对方是女的。
然后在一个暴雨的夜晚,风间出门忘带钥匙,然后被淋湿了(风间手机钱包都没带)就只好在自家门口蹲着。不巧啊不巧,被刚刚出门也被淋湿了的小新撞见,小新就带风间去自己家住一宿。
好了选一个新风的梗叭。

如果来得及,我可以在写一个cp的小短文。你们来选cp叭,我来写。
我可以写的cp如下:
宝贝老板里的哥哥和弟弟
如果你们想看我也可以写我和我基友的日常
夏目和猫咪老师
就这些辽。
如果不被屏蔽我会发我和我朋友开假车的聊天记录(其实比较像她在给我做性教育😂)
就酱白白~(希望这次没有打错tag

评论
热度 ( 31 )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