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绯闻

新风:绯闻

󾠮腐女那个文应该再写一篇就算完结辽,莫慌莫慌各位。

󾠯这个文的设定和腐女那个文的设定一样的昂,其实可以算是腐女那个文的续篇叭

󾠰emm,我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小爱+小葵这个cp,有点邪教,如果喜欢可以写单独的小葵和小爱的同人啊。

󾠱还有本文或许会有小葵或小爱出现,一切随缘叭(我是一个佛性的少年,认证完毕

󾠲垃圾文,又短又垃圾!


---------分界线

“小彻~迎欢来公司哦,见到你我真的好高兴哦”

“是欢迎来公司吧,而且我们不是昨天才见过吗”

“矮油,真是没想到小彻你~这么关心人家鸭!”

“我才没有”

“嘿嘿嘿”不远处传来了窃笑声,是那么的清晰,是那么的刺耳。

风间一向不太喜欢别人在背后议论他,尤其是议论他和他的“绯闻男友”小新这更加让他受不了。风间握紧拳头,抿了抿嘴唇,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现在小新的下腹有点疼。

小新生怕别人看见了这么可爱的风间,硬是拖也把风间拖了回办公室。

拉上百叶窗,谁也不会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门外不重要的同事:滑稽脸


只听“pong”的一声,风间被小新摔到了沙发上。

“痛!”乍一看当时的风间眼角还闪烁着泪光,不知道是小新看错了,还是风间太骄傲了,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哭。

风间揉了揉自己的腰,心想:本来腰就快被玩坏了,现在还要摔它,你是个人吗。

“你觉得我接下来会干什么?”

“这里可是办公室!而且而且”

“而且?”

“而且人们会说你是我的绯闻男友”

“他们也后再也不会说了,因为从今天开始,人们都会说我是你的正式男友。”

“啊!”

自己体会(滑稽脸

—分界线

啊啊啊,最近没有灵感辽,完全写不出来,你们将就看吧。到七夕的时候(并没有人陪我过)我会发铁虫和新风的文的。

好吧我现在才发现,本文并没有出现小葵或小爱,我太佛了,对不起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我往矣 | Powered by LOFTER